close

35

    溫蒂呆住了。兩人的談話沉默了一陣。

「他一直都知道我是月影。」湯姆抱著溫蒂,低低的說道。

    溫蒂藍眼微睜,「統領主啊!怎麼可能?」她掙開他的手。「那……不是只有集團的人知道?」

    「還有我們的敵人。」湯姆補充,搖頭表示不清楚。睡意襲上他們,於是兩人都在溫暖的睡舖中睡的香甜。

    溫蒂被一點聲音吵醒了,湯姆不在,她坐起來,四周是暗的,還沒有天亮。

突然,一個人影靠近她,越來越快,她知道不是湯姆而嚇壞了。湯姆這才從外面回來,看到黑影,才要叫出聲。「咻!」一個極響的聲音瞬間劃破空氣。那黑影向後倒在睡舖上,胸口插著一支箭。蘇從暗中向溫蒂走去,湯姆則快奔過去。蘇甫一彈指,指尖散發螢光,照向那名死者。

「是雨霏。」蘇的聲音異常冷靜、低沉。

 

「這是在雨霏那裡找到的。」蘇把一張紙條交給黛風。

三更半夜,集團中所有成員聚在湯姆和溫蒂的帳棚中,除了艾利斯和夏卡多拿著火把,蘇的流星錘也染上燈光增強照明。

黛風看了,放進口袋,隨即問道。「妳是什麼時候知道雨霏效忠統領主?」

「她上次把溫蒂引去屋頂談話後,就跟我說了,但我害怕你們知道事實會對她做不好的事,所以我想,只要她不再迫害你們就好了。」

艾利斯閉上雙眼,微微搖頭。一看就知道他在想蘇的想法「真是太天真了」。

「可是,當我看到這張紙條時,我就每晚躲在溫蒂房間,或跟蹤她。我認為溫蒂不該被殺害,所以我只有殺了雨霏這條路。」

蘇說完,仍沒有掉一滴眼淚。

「蘇,」飛鳥呼喚她,「妳不是在別人面前,是在我們面前。」

蘇跑上前去,抱著飛鳥號啕大哭起來。

 

大家都回房間後,黛風帶著湯姆到她帳棚裡研究一張紙條。

雨霏艾樂娜:      

-------殺了溫蒂梅利森,否則不准回來。    

    羅伯特泛德森

    湯姆倒抽一口氣,那是叔叔的命令!他傻了眼,和黛風呆站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落飛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