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

那隻雪鴞又呼嚕了幾聲。這次湯姆啟動雷。

「天!黛風,這孩子的嘴巴好甜,」瑪莉安轉頭對湯姆說。「謝謝你。」

黛風向湯姆解釋。「瑪莉安是我去極地遇到的。」

「我和溫蒂早上遇到的那隻黑豹,不知道會是誰的。」湯姆說。

「先別管了吧。」月影說。「等機緣來了就會知道了。」

 

    「早安。」湯姆走到森林裡,遇到溫蒂坐在一個大石塊上。她看到他,向他打招呼。

    「妳早。」湯姆回應。「妳一個人在森林裡不會害怕嗎?」

    溫蒂似笑非笑的看著他。「不會呀。難道你會怕?」

    「才不會呢。」湯姆說。溫蒂哈哈笑。

    「昨天早上的黑豹,我還很在意牠呢。」

    「我昨天問黛風,牠是我的還是妳的,她說不用太在意,等機緣來了就知道了。」湯姆回答。

    溫蒂聳聳肩。「我同意。」

    湯姆突然塞給她一條手帕,慌張的跑走了。

    這是怎麼回事

    溫蒂看著蕾絲手帕,攤開它,左下角有幾個亮麗的幸運草和幾朵小花,中間有紅色的字:信任。她搞不清楚這個好友是怎麼一回事,但把它收進口袋中,她心想,湯姆,我信任你

    「妳好。」一個聲音說。溫蒂嚇了一跳,回頭一看,原來是昨天的黑豹。溫蒂不記得自己有啟動雷和電。

    「你好。」黑豹靠近她,她沒有躲開,豹把頭靠在她身上,似乎很喜歡溫蒂,溫蒂很高興,她知道,她終於找到自己的寵物了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落飛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