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1

    涅兒一跳下,便被包抄,心中暗叫不好,他完全沒預料到,今天將會是自己的大限。

    他迅速喚出自己的響尾蛇,一旋身射出匕首飛刺過去。無奈對手早已是破,一腳把它踢開。

    響尾蛇在地上扭動前進,眼看就要接近湯姆,溫蒂卻跳過去把湯姆推開,兩個人跌在地上,但響尾蛇繼續前進,用力纏住溫蒂的腳踝,溫蒂抽出隱藏在披風下的「白羊」長劍,把響尾蛇的頭砍下來。她這時才發現,湯姆早就緊緊抱住她,低低的喘氣,神色痛苦,她掙脫他,奮力一躍,另一把「獅子」長劍應聲出鞘,她從高處快速飛下,直直刺中對方的頭頂。涅兒的匕首只是刺破她的衣服,但沒傷到她。風,妳救了我一命。

    她掏出胸前的項鍊,看著圓形的項墜中心被刺凹。她知道涅兒的匕首有毒,所以背起湯姆,快速的跳離街道。目的地是普恩莊園。

 

    湯姆睜開眼睛,看見克莉絲汀在一旁忙碌,撐著自己坐起,克莉絲汀坐到他床緣,遞給他一杯白開水。

    「溫蒂呢?」他問道。

    克莉絲汀轉過頭,「如果我告訴你,你會聽我說一點事嗎?」

    「妳可以先說。」

    她沉默一陣才再度開口。「你知道為什麼你現在是過平民生活?」

    湯姆知道她要說些什麼,於是說。「我的記憶恢復了。」

    克莉絲汀不震驚,但她沒有說話。湯姆慢慢的說道,「所以,妳是嗎?」

    「我是。」她點頭。「我是你的母親。」

    夜風匆忙跑進房間,「湯姆!林卡和玟的兵營被攻陷了!」

    湯姆臨離開前對克莉絲汀道。「我回來時,妳可以告訴我,我父親在哪裡嗎?」

    克莉絲汀點頭,看著兒子關上房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落飛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