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RT II  ˜燦爛的™ Brilliant Sunset

12

    黛風正坐在房間床上,抬頭看著棲架上的雪鴞。

    「瑪莉安。」她呼喚,雪鴞又和她玩起沉默遊戲。

    「我不覺得妳很累,陪我說說話嘛,」雪鴞瞇起眼睛時,她要求道。「我真的很擔心,溫蒂很少那麼晚回來。」

    「她又不是小孩子。」瑪莉安終於說。琥珀色的眼睛惱怒的瞪著她。

    黛風嘆氣。「在我眼裡,她是。她跟我差十二歲耶。」

    「我沒注意。」瑪莉安說。突然,「天啊!」樓下傳來悽慘的尖叫聲,瑪莉安的白色羽毛全膨起來。

    黛風離開位在二樓的房間,衝下樓梯,剛剛是林卡在哀叫。

    「林卡,你在大驚小怪什麼!」他的妹妹責備道,對他啟動水,要他到廚房去。臨走前,她和黛風招手。

    門口的女孩穿著月影披風,身後站著一隻黑豹。

    「歡迎回來,溫蒂。」黛風推測,林卡是為了那隻動物亂叫。

    溫蒂微笑,「黛風,借一步說話。」黛風點頭,向湯姆使個眼色,示意他跟上。

    黛風和溫蒂都進房間了,湯姆卻站在門口。「湯姆,進來啊。」

    湯姆依然站在門口。

    溫蒂掏出一條手帕,「湯姆,這條手帕做什麼?」湯姆轉過頭,吹著口哨不看她。

    黛風接過手帕。「紳士想要追求淑女時,都會送手帕。不過,湯姆,」黛風好笑的說。「『信任』是什麼意思?」湯姆過去搶走手帕,塞回給溫蒂。

    「呃……」

    溫蒂聽到這句,也微微臉紅,但還是若無其事的轉移話題。「風,妳看牠。」

    「恭喜妳,找到妳的寵物夥伴。」黛風微笑,祝賀道。

    湯姆看起來放鬆許多,輕鬆的說。「妳幫他取名字了嗎?」

    「讓牠自己取吧。」

    黛風拍拍她的頭。「真是個好孩子。」接著轉向趴在溫蒂腳旁的黑豹。「那我們問問你的意見。」

    「我想想……狄倫怎麼樣?」

    「好名字!」溫蒂稱讚道。「風,怎麼幫牠隱形啊?」她靦腆的說道。

    「哈!拿去吧。」黛風給她一瓶淺灰色魔法珠子,「大部分成為月影寵物的動物,都已經是霧影。給牠一顆,霧珠子消耗的很慢,是魔法珠子中最慢的一顆。當元素快用完的時候,狄倫,你要告訴溫蒂。」

溫蒂提問,接下玻璃瓶。「那這瓶要隨時帶著?」

    「嗯。」黛風應道。拿出自己腰帶上的瓶子,瓶內只剩一半的珠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落飛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