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4

    「我會吻妳。」黛風這才回過神來,微微呆了一下。

    「笨蛋,別鬧了。」黛風輕輕斥罵。「不要離題了,快回答我。」

    溫克藍裝無辜道。「是妳害我分心的。」

    「你真的很像十五歲情竇初開的小孩。」

    「除非妳是那個成熟的十一歲女孩。」他回應著,無奈的搖搖頭。「拜託,我二十八歲欸!每個人都有孩子氣的時候好嗎?」

    黛風白了他一眼。她看到一個黑影在陽台欄杆上晃過,她知道是誰會跟蹤她。

    「我父親每次都讓一個高階貴族女子陪同我前來。」溫克藍說道,顯然沒有注意到剛剛晃過欄杆的黑影。「可是我對她們根本沒興趣。」

    黛風輕笑。「因為你只對未婚妻有興趣。」她的眼睛閃著笑意。「不過,為什麼不乾脆請楓蘭‧艾斯提費爾陪你來呢?」

    他怒瞪她一眼。「楓蘭跟我的婚事是兩家長輩一廂情願的好嗎?」

    她噗嗤一笑,但沒有說話。

    溫克藍嘆了一口氣,轉身走向陽台上的噴水池,把手帕洗乾淨。「想不想去走走?」

    黛風眼睛一亮,「我正好覺得無聊,」她又懷疑的看了看四周。「可是這附近有哪裡可以去?」

    「堡壘的花園。」他說道。

    「我可不喜歡夜裡賞花。」她說道。溫克藍皺眉,但看見她眼神中的笑意。

    他們並肩走在緊密的玫瑰花叢旁,磚道踏起來著實平穩,但黛風的心情依然起起伏伏,久久不能平靜,要是她沒有欺騙溫克藍,這一刻或許比較有安全感、真實感。這時,她想到艾利斯和夏卡多,他們憎惡貴族,因為他們的雙親都是貴族的奴隸,也是因為長期工作勞累而死。

    可是現在,她卻……對一個貴族之子,還是有未婚妻的,開始產生好感。這是刀下倖存者和她的集團該做的事的嗎?她想布利恩一定看穿她的心思了。

    她不能背叛他們,還有很多人在等她。安提亞斯一族是統領主的忠實手下,而黛風領導的集團是要推翻統領主。他們的目的截然不同。不知怎麼,眼淚又不由自主的低落。

    「妳又在哭。」溫克藍只是說道,口氣中沒有一絲一毫不耐煩。「今天是怎麼了?」他遞過剛剛洗的手帕。

    黛風接過,「沒什麼,有東西跑進眼睛。」溫克藍皺著眉頭,顯然是不相信她的說辭。

 

    「克莉絲汀,不要再隱瞞我了。」湯姆坐在一張紫色的椅子上,平靜的說道。「妳上次說我父親是貴族,對不對?」

    克莉絲汀不回答,快速撇過頭。

    「回答我!」他啟動水。克莉絲汀像被刺到,回過頭看他。那個眼神像是在問他:你在安撫我嗎?

    「對,我是在安撫妳。」湯姆嘆了一口氣,在椅子上坐挺一點。「我有權利知道這件事的真相,史帝芬是我父親!」說這句話時,他極力保持該有的風度。

    克莉絲汀的綠眼睛意味深長的看著他。「你想的沒錯,史帝芬是個貴族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落飛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