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

    早上看到溫蒂睡眼惺忪,看起來沒什麼精神。都睡了大半天,她仍然沒有忘記昨晚的慘案,一臉憂心忡忡。黛風也很清楚,她的學生本來就是個多愁善感的女孩。不過,看到這個景象,他們是該擔心她,因為,這不是她該病倒的時刻,那些人有可能會攻擊第二次,而且……

    「唯一的可能,就是集團中出現間諜,而且是統領主的。」艾利斯一口咬定道。

    黛風哼了一聲,歪了歪頭。「統領主也許不知道這兩個小孩的能耐,但他不會這麼大費周章,倒不如直接叫獨眼怪出馬把我們全殺了。再殺不死的話,乾脆自己出馬,誰也擋不了他啊。」

    「你退步了喔,老艾。」飛鳥說道。

    「你沒資格說我。」艾利斯反駁道。「自己一天到晚去蒐集情報,結果都沒什麼用。」

    飛鳥臉紅了起來。「人家退步,你是根本沒進步過。」一個新聲音說道。夏卡多關上門,大家轉過去看他,他選擇避開飛鳥,在艾利斯旁邊的位置坐下。

    飛鳥轉向黛風,「風,妳不覺得艾樂娜很可疑嗎?」

    黛風點點頭。「以那個女孩平常的態度來說,昨天的反應太過於緊張了。」

    「或許她是真的被妳嚇到了。」夏卡多說。

    飛鳥嘻嘻一笑。「你知道你的弱點是什麼嗎,夏多?」他做了一個鬼臉。「那就是太容易相信別人。」

    「閉嘴。」夏卡多瞪他。

    黛風喝止他們。「別再聊無意義的事情!」全部的人注意力放回她身上時,她繼續說道。「溫蒂昨天說她和艾樂娜在屋頂上說話,她是怎麼上去的?我很懷疑這點。」其他三個人都沉思起來。

    「打擾一下……」是玟的聲音,她從反叛軍營回來了。

    「進來吧。」黛風說。

    玟輕輕打開門,「刀下倖存者,我們的士兵一直想見妳。」

    「我會找時間去一趟。」黛風點頭道,臉色卻突然陰沉下來。「還有,不要用那個稱號叫我。」

    「對不起啊。」玟搔搔頭。「他們都這樣叫,我就習慣了。」她走出門。「我會告訴他們。」

    黛風看向艾利斯,每次提及這個名號,他都會一臉不悅,她知道,自己得找個時間,在她去反叛軍營前,找他聊一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落飛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