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

    明亮的劍影只在空氣中停留幾秒。

    溫蒂把無頭屍體從身上推開,真的沒有冰影。她緩緩坐起。十二個人,她心想。我們殺了十二個人。

    淡藍色襯衫上滿是血跡的湯姆,驚魂未定的環視整個街道。他們同樣認為黛風或許會比他們鎮定。

    湯姆歪歪倒倒的走過來,嘆了一口氣,「回去吧!」溫蒂點頭,心有餘悸,她從來沒殺過這麼多人。

    殺手,她心想。我們都一樣,生來就是殺手。

 

    黛風看著漆黑的天空,月影披風在風中獵獵作響。要不是她在湯姆和溫蒂出門後馬上發現,先行處理掉那兩名冰影,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。冰影們似乎埋伏在兩個小的的回來路上,趁他們回來時突襲。

 

    溫蒂躺在房間的床上,剛剛換上一件有領黑色短衫,和荷葉邊的酒紅短裙,就縮到被窩裡去。不行,我要去關心她那隻可憐的寵物。

    湯姆敲敲溫蒂房間的門,然後打開,裡頭沒有開燈,有一種詭異的氣氛。

    「還好嗎?」這是他們回來後的第一句話。

    溫蒂從床上坐起,匆匆忙忙的下床,更不理會門口的他,連滾帶爬的下樓梯,還跌了一跤。

    怎麼了啊?換上白上衣的湯姆柱著木杖,跟著她的腳步,慢慢的下樓。她站在樓梯旁,聽到腳步聲時,回頭看他,這才發現他眼神雖明,但眼白卻滿是血絲。

    「去睡覺。」她冷冷的說。湯姆低頭看她,一臉不想的樣子。她知道,這個時候只有一個人叫得動他。

    溫蒂嘆口氣。「黛風呢?」湯姆著急的擺擺手。

    「好啦!我會去睡,但我需要搞清楚那群影是怎麼回事。」

    這時,一人披風翻飛著,盪過窗戶,跳進大廳。她走過來,雙手按住溫蒂的肩膀,質問著。「妳那時在哪裡,在幹麻?」

    溫蒂低著頭,斜睨了躺在客廳地板,身上不是擦傷,就是滲血傷口的狄倫。「我當時在屋頂和雨霏說話。」黛風隨即用銳利的眼神瞪向雨霏‧艾樂娜。

    雨霏‧艾樂娜湛藍的眼珠被黛風一瞪,瞬間睜大,並慌忙擺手道。「不是我!不是我!」

    「當然不是妳,親愛的雨霏。」艾利斯拿著一只高腳杯,裡面似乎是葡萄酒。他啜著走過來,在客廳的大桌子上坐下,以若無其事的口吻說道。「如果是妳去攻擊狄倫,妳現在只有四分五裂,空空的軀體躺在街上。」他瞪了黛風一眼,警告她不要打草驚蛇。但她回瞪他一眼。

    雨霏走向角落,靠著原本就在那兒,穿灰衣服的蘇,後者掃視眾人,沒有發話,只是帶著雨霏‧艾樂娜走上樓梯,回房去睡。她們的好朋友夜風也是不發一語,默默專心替狄倫包紮。

    黛風放開溫蒂,讓她走去陪在狄倫身邊,接著和湯姆相視一眼,慢慢跟上溫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落飛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