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

    「怎麼去了那麼久?」飛鳥擔心道。他們是同一個時間出發的,他都已經交換完訊息了,黛風一行人卻還沒回來。

    「他們不會有事的。」他又自我安慰道。走道上,溫蒂的黑豹狄倫臥在角落。狄倫天生聽得懂人話,所以回應道。

    「你說的對,飛鳥。」牠說。「他們不會有事的。」也不知是哪來的信心,他們開始放下心來。

 

    沉默了好一陣子。她再度開口說話。「你拿了桌上的包裹,出去叫夜風進來吧。」湯姆看著背對他的身影,把注意力轉向桌上的包裹。那包裹是用紫羅蘭色的包裝紙包起來的,他伸手把它拎起。

    當他走到門邊時,回頭看椅子上的女人。「克莉絲汀,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?」

    對方嫣然一笑,沒有回答。

 

    「阿夜,普恩太太要妳進去。」走廊上披著黑色披風的女孩回過頭,看見說話的淺綠襯衫男子,把房間的門關上。

    從門縫看見母親望著窗外的風景,她推開門,再悄悄的闔上門。她站在門邊,注意到母親昔日短髮,現已觸肩。

    「夜風,妳那兩個朋友回來了。帶她們走吧,這裡已經不安全。」

    夜風聽到母親不是叫自己的真名,有些驚到。「為什麼不安全?」她接著問。

    克莉絲汀嘆氣。「霍克不歡迎她們。」

    夜風歪了歪頭。「不一直是這樣嗎?媽,妳在擔心什麼?」

    「妳爸自從妳走了,脾氣就變得更壞。他脾氣本來就不好,妳想這會兒可變成什麼樣?」克莉絲汀苦笑道。「他看到她們會想起妳,所以帶她們走吧,今天就走。」

    「原來是她們說我想叫夜風。」夜風淺淺一笑。她的母親也回她一笑。

 

    「真不知我今天是來幹麻的!」溫蒂大喊道。

    黛風皺著眉頭警告她。「小聲點。妳會引出一些奇怪的東西。」

    溫蒂便碎碎唸起來。湯姆聳聳肩,記得上次和溫蒂從山崖上看到的農莊,和今天的普恩莊園相似。紅色的屋子,一大片翠綠的草原,一大群綿羊……

    難怪我這麼熟悉……

    那分明就是普恩莊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落飛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