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3

    「布利恩,」黛風的僕人轉過頭來看她。「我有些罪惡感。」布利恩的眼神在問她為什麼。她嘆了一口氣,重新開口。「我覺得我們不應該欺騙小安提亞斯。」

    「這是主上給妳的任務,伊莉絲貴女。妳必須完成它。」布利恩的話總是很能說服人。「如果妳不喜歡,當初就不該答應主上接下它。」

    黛風抬頭望著他,「我總不能讓湯姆或溫蒂出來送死吧?我的身分不容易被發現啊!」

    「是嗎?」布利恩問。「刀下倖存者,人人都知道欸。」黛風一聽,對著自己的僕人翻了一個白眼。

    「但是沒有人見過我化妝的樣子。」黛風快速走開。按照溫克藍的意思,她走上通往堡壘陽台的樓梯,跨越平台,來到溫克藍桌旁。

    「坐下呀。」

    黛風搖搖頭,堅持要站著。她雙手撐在欄杆上,被對溫克藍‧安提亞斯。黑色的長髮,今天梳成一個髻,金色的髮飾上有幾顆珠子垂掛晃盪,配合著身上的銀亮禮服,煞是好看!但她心情複雜,也很掙扎,於是不爭氣的掉下眼淚。

    溫克藍從書上抬頭,他很確定他聽到啜泣聲,於是站起來,走到黛風旁邊。「妳哭什麼?」

    她撇開頭,用手拭淚。「你還跟別的女人在一起,對吧?」

    他聽了以後,微微的愣了一下。「楓蘭是我的未婚妻啊。這種妳也知道的事,幹麻要哭?」

    「除了她,還有其他人吧?」她又問。

    溫克藍沒有回答她,用手把她的下巴抬起,強迫她看著他。她紫黑色的眼珠閃著晶瑩的淚光,臉上的妝幾乎被哭花了。他掏出口袋裡的手帕,替她把妝擦掉,這時看到她的真面目才覺得,她不化妝,比有化妝好看幾十倍。

    「妳真的好漂亮,」他柔聲說,身體緩緩傾向她。「我想……」

    「我會吻妳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落飛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